Sunday, October 16, 2005

目標

考試都就快到了
我的心還是不想溫.........

近來看得太多以戀愛為主題的動.....(DCSS, To Heart2)
DCSS一開始看的時候就無咩引....
看下去就不知不覺地溶入去了orz
而且這是一個近乎夢幻的世界
一邊看一邊感到溫暖一邊和現實比較.......
一看完當然就如上次玩mo4全爆一樣.....心內好像有什麼東西被拿走了...囧
近來真是很想找個女友orz......

今天玩pool
和上次我我相比之下
這次明確有力.......
應該是心情的差別吧
上次心不在然
這一次好像想通了什麼的
爽快地去決定.......
看來心情等對我的表演產生很大的影響.....(這可能是我實力不穩安的因數之一)

現在的短期目標: DO MY BEST IN MY EXAMS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