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9, 2005

這兩個星期所發生的事真的不少呢

(補回11月4日的)
那天可能是最後一次見他了
不過我們之後都會有機會再見面的, 只要有心的話...............
加上那一次可能是我第一次用筆來explode了出來....有些蠢的東西....but...who cares~
祝他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~~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(補回11月5日的)
今日Graduation Dinner......

地點:
時間: 6:30p.m.~12:00a.m. (door will close at 8.00 until 11.00)

以下為後記...
1) 沒有想像中的有趣...上台的都是唔識的....唉....圈了太少了...有些人的名字這麼多年來還不知道=__=|||||
2) 看到某人有女朋友心中不是味兒-3-
3) 看來我和幾年前的自己都是無咩分別,,,,以後為了迎合別人而改變自己還是保留自我好呢?
4) 現在的我.....沒有以前玩得瘋.....這個改變是好是壞....?還是容唔到入去?
5) 與其去一些大又無咩人識得的party...我還是喜歡一群朋友的小型聚會....
6) 食物和煙花就真的很普通....加上又下雨...不過整體來說雨水對煙花表演的影
響不大
7) 音樂太大聲....用了2年的相機還沒熟練....失策的是沒充滿電...加上又開又關....好快就無電
8) 我的中學就快完了......新的地方又要再適應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昨天就是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天了(如果沒有什麼行差踏錯的話), 心情真的是很難用筆墨來形容(還是我中文爛呢?)....當每一堂完結的時候, 老師都贈一些金句或祝我們好運之類, 我一生人第一次感覺到"校園是一個大家庭"的意思.....真的.....雖然我還不是太容入這個家庭...不過都留下了不少的回憶.....快樂的,傷 心的也好, 我都會好好記住, 因為這是我曾經在這個學校的一個証明....也為我本來空白的過去添加一些色彩,,,,,,,,,,,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昨夜senior hounours ceremory, 個場幾正......只不過看著別人拿award真的不是味兒=3=
那晚總算找了一些人簽了我的year book....有些人的看下去很平常...不過也不可以怪他們....因為真的交情不深....

真想有一天有一技之長
無人可及的地步.....

No comments: